作文學堂:分享快樂多 (2011/2/15)

雖然沒有像諾貝爾一樣的財力,但我們一樣能和親人、朋友一同分享彼此的知識、快樂、財產,增進雙方的情誼。俗話說得好:「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獲得幸福的關鍵,不在於擁有多少,而在於你能和他人分享多少,分享的好處是數也數不盡的啊!

大紀元時報

作文學堂: 愛的禮物(2011/2/3)

現在,我每天都背著媽媽送我的包包。包包裡面裝的不只是書本和文具,更承載著媽媽滿滿的愛心與關懷。每當看到這個愛的禮物,我就會提醒自己要好好的用功讀書,才不會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

大紀元時報

作文學堂:熱鬧的公園 (2011/2/2)

在一個晴天萬里的早晨,我和弟弟還在香甜的睡夢中,爸媽就迫不及待的叫我們起床,要一起去鳥語花香的公園野餐。到了公園,我看到了綠草如茵的草地和隨風搖曳的柳樹,好像許多少女在跳舞般,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大紀元時報

作文學堂:美味的泡麵 (2011/1/25)

「噢!真好吃!」爸爸給我吃了幾口,蘿蔔脆脆的,感覺上像是在咬糖果,湯頭好甘甜,麵又Q又軟,但又不會太軟,素肉嫩嫩的,我只能給它幾個字,那就是「讚!讚!讚!」自從那一次的經驗以後,我就知道「泡麵」是一種非常美味的東西了。

大紀元時報

作文學堂:假如我是愛心人士(2011/1/22)

只要我們願意幫助有需要的人,就是一位愛心人士,不管這股力量有多麼微薄。現在仍舊有許多八八水災的災民,需要我們持續的關懷。如果社會上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情況很快就會改善,社會也會更加溫馨。

大紀元時報

作文學堂:我的同學 (2011/1/18)

昱穎的個性很溫和,如果我受傷了,她會扶我去擦藥;如果我有開心的事情跟她分享,她總會靜靜地聽。她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一天到晚笑口常開。有一次,我只是跟她講一個普通的笑話,她就笑得東倒西歪。

大紀元時報

作文學堂:做自己人生舞台的主角 (2011/1/16)

《叫太陽起床的小孩》裡面的朱柏君,因為堅持,終於完成了一座雕像,實現了自己的理想,這種持之以恆的心,值得我們學習。「滴水穿石」,只要懷著不放棄、認真努力的心,相信我們都是自己人生舞台上的主角。

大紀元時報

作文學堂:笑 (2011/1/14)

當你的嘴角上揚到「十點十分」的角度時,便會發出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那就是「笑」。它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為人們搭起友誼的橋樑。甜美的笑容,是生活不可或缺的潤滑劑。倘若失去了它,剩下的只是怒髮衝冠的溝通;如果沒有了笑容,恐怕人間的親情、溫暖都會消失。

大紀元時報

作文學堂:奇妙的世界 (2011/1/11)

冬季來臨,雪天使在天上飄下冰雪,把每個角落布置得雪白潔淨,讓大家可以滑雪、堆雪人及打雪仗等,玩得不亦樂乎。但是,我總會想起那令人感傷的故事──「賣火柴的小女孩」,小女孩因為承受不了冰雪的寒冷而凍死了,令人難過不已。

大紀元時報

作文學堂:懇丁二日遊(2011/1/9)

再來,就是參觀砂島的「貝殼展示館」。這裡是墾丁最乾淨的貝殼沙灘。因為墾丁飽受盜採之苦,為了保護這片世界級的沙灘,才造了這座展示館。這裡面模擬了一座小型的貝殼沙灘,讓遊客既可以體驗玩沙的樂趣,又能保護這片美麗的沙灘,真是一舉兩得。

大紀元時報

專題
作品圖片
精選文章
第一萬封「道歉信」 (2010/3/14)
體現真善忍的繪畫創作 (2009/9/16)
畫我故鄉 (2006/2/10)
劇本創作:博大精深的漢字(2005/9/16)
連環畫:我們的改變(2005/3/20)
童詩:反省(2005/3/1)
美術欣賞: 波許的《享樂花園》三折畫(2004/9/9)
小弟子詩詞與作品(2004/8/29)
連環畫:透視“焦”點─ 小石有話說(一) (2004/8/12)
連環畫:“善良的心”自行車之旅(2004/8/4)
學生作品-真善忍的故事(2004/7/5)
美術欣賞---- 死神與守財奴(波許)(2004/6/7)

第1頁 共10頁 [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