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師父錦州傳功講法班的美好回憶(2011/6/21)

當年師父來我市傳功講法的消息我並不知道,是一位朋友給我送來三張票,讓我們全家三口人都去聽一聽,我老伴說不去,所以我收下兩張票。但是離開班前二天,又有朋友送來一張票,結果我們一家三口人都參加了師父的講法班。我們真是與師父有緣啊!

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記憶中的李洪志老師(二)(2011/5/13)

那時來參加法輪功學習班的學員大多數都是長期患慢性病治不好,還有一些患絕症的,李洪志先生都給調整好了。廣慧就親眼看見兩個得了白血病的小女孩,在學習班上老師給她們調整好了,孩子的父母分別送了兩面大錦旗給李洪志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謝!

大紀元時報

法輪功學員記憶中的李洪志老師(一)(2011/5/12)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號,是法輪功傳出的第十九個年頭。對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來講,這是個特殊的喜慶日,世界各地的學員們都以不同方式慶祝,還有許多當年有幸參加過李洪志先生講課班的學員以撰文回憶的方式表達心聲。

大紀元時報

回憶師父蒞臨齊齊哈爾市傳法(2010/12/9)

李老師身著白色襯衫,顯得乾淨、清爽,每每要求服務員打開房間時總是客氣而簡單的說:「麻煩你把我房間打開」。賓館的服務員都覺得這位氣功大師偉岸、氣質非凡,一定是位高人,可是這位高人對每個人又都那樣和藹、平易近人。

明慧網

參加師尊廣州講法班的日子(2007/1/29)

九九年「七二零」後,全國鋪天蓋地的謊言和誹謗。我在修煉過程也遇到了許多困難、挫折,但每每想起親眼看到師父,親耳聆聽師父講法的幸運和美妙,想起師父給予我們的和為我們承受的,以及我的這個夢,我總是想:我一定要堅定助師正法,兌現我的史前宏願!

明慧網

回憶師尊九四年在廣州講法(2007/1/27)

我與老伴都是在一九九四年得法的。得法不久正趕上師父在廣州最後一次辦講法班。當時學員們都想親眼看到師尊一面,聆聽師父親自講法,所以入場票非常緊張。在訂票時,老學員主動讓給新學員,他們決定在場外聽。我們當時都很感動,急切的盼望參加這次學習班。

明慧網

憶參加師父在武漢傳功講法班(2007/1/25)

八天的班很快就結束了,我雙手合十恭恭敬敬的向師父深深拜了一拜,以表我對師父的敬仰和感激之心。每當我想到此情此景,總是撐不住淚流滿面,我一定不辜負恩師的慈悲苦度,按師父的教導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明慧網

回憶師尊在武漢舉辦的學習班(2007/1/23)

師尊傳法的那一幕又清晰的浮現在我眼前,就如同發生在昨天。我覺的自己有責任把見證到的大法的美好與殊勝告訴世人,因為我曾親身經歷了那一段難忘的日子,親身體會到了師尊的慈悲苦度與浩蕩佛恩!

明慧網

幸福的回憶(2007/1/21)

當惡黨和江羅流氓集團誣陷、誹謗、攻擊大法和師父時,我知道這都是謊言和欺騙,只能讓我更看清了它們的邪惡本質,我們的師父是最偉大的,最慈悲的,最正的。今後我要一如既往的做好應該做好的三件事,決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希望,讓師父少一份對我的操勞,多一份欣慰。

明慧網

難忘的日子(2007/1/19)

十幾年來在腥風血雨中,在艱難困苦的歲月裡,在反迫害的較量中,信師信法堅如磐石,穩步走到今天是師尊精心呵護、慈悲苦度,不斷啟悟弟子的結果。弟子只能努力做,決不鬆懈,抓緊做好三件事。我們一定要走好,最後的路,未來的展現不遠了。

明慧網

專題
我們的師父
精選文章

第1頁 共9頁 [ 1 2 3 4 5 6 7 8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