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明慧小弟子

明慧小弟子(12):雅翔的修煉心得

文/張雅翔

【明慧學校】我叫張雅翔,今年讀國一。於1998年7月得法,修煉7年了。由於得法時年紀小,也不知道甚麼是修煉…..只覺得很有趣。小時候身體不好,總是跑醫院,修煉後便沒再生病吃藥了。

長大和社會有接觸後,漸漸學會許多不好的東西,在家也會和弟妹爭來鬧去,有時真是爭爭鬥鬥當作福,但我們都會拿法理來對照生活中的各種矛盾、爭執。平常由於全家都修煉的人,不但可以一起煉功,甚至可以開一個小型的讀書會,在家有甚麼執著也一定會有人看到替你指出,就要立刻改,有甚麼活動經常是全家出動。我們家也是個支援庫,每個人都做著各種不同的正法工作,六台電腦我、爸爸、妹妹負責e-mail群發、手動e-mail….等,媽媽.爸爸同時還要編輯新聞、做大紀元、希望之聲的節目,我們因此常沒有人管,但因此更要守住心性,做好師父交代的3件事。

我上的學校不只我一個修煉人,另外還有爸爸以及另一位同修,由於和爸爸在同一個學校,許多老師都認識我。因此我更會警惕自己,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提醒自己是一個修煉人。我常感到在家和在學校的差別。全家都是大法弟子,完全是修煉的場;但在學校我很容易掉進常人中,混同常人。當我發現了這種情況,我會背法提醒自己,上學途中背論語,常問自己是修煉人還是一個普通的人?我發現這樣對我的幫助很大,我也不容易做錯事。

以後我更要嚴格要求自己,作好三件事,作一個達到標準的大法小弟子。

相關文章